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三月春光,最美不过她们!
作者:罗旋 龙清清  发布时间:2023-03-09 09:53:55 打印 字号: | |

芬芳三月 如歌巾帼

司法之花 灼灼其华

一起去有风的地方

共赴一场心灵盛宴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又是三月芳菲季,“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法官国际日”悄然而至。为展现新时代红河中院女干警风采,进一步激发女干警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人民司法事业贡献力量的内在动力,3月8日,红河中院组织举办2023年度“女法官国际日”纪念活动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当日,女干警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面,请跟随小编镜头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妇委会

诗朗诵《女法官赞歌》



她们从立案到法锤起落,从庭审到判决下发,都无怨无悔的伏案冥思、彰显法律的公正与威严。

审判监督管理团队

健身操《爱你》



她们褪去法袍,踏着激情洋溢的音乐节拍,展示甜蜜可爱的舞步和律动。

诉讼服务团队

相声《立案庭三句半》



她们刚柔并济,伏案疾书,将法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刑事审判团队

《彝族烟盒舞》



她们热爱生活,充满干劲,既传递了法治的温度与力量,又传承着民族地域文化。

民事审判团队

诗朗诵《红船》



她们歌颂革命先辈——劈开了南湖的波浪,怀着红色的理想、燃烧的热情,寻找着改变中国命运的航向。

司法政务团队

古筝独奏《琵琶语》



她们温儒尔雅,亦柔亦刚,古琴古曲献知音,急拨慢揉舒缓述,丝弦流露赞美情。

队伍建设团队

民俗时装秀《云尚哈尼》



她们仪态万方,刮起一场富含民族风的多彩视觉盛宴,盛宴散场但余韵犹存。

民事审判团队

集体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



她们手持法槌、定分止争,用柔弱的肩膀担当起责任,用敏捷缜密思维,在躬耕法治土壤中绽放着迷人的风采。

她们,或是审判席上的铿锵玫瑰,或是服务审判工作的幕后英雄;她们,也是孝顺的女儿、温柔的妻子、慈祥的母亲……她们以甘当基石的奉献精神、实干尽责的工作态度,践行着司法为民的宗旨,呵护着家庭的温暖与幸福……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干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法院集体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在鼓舞工作热情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下一步工作中,红河中院全体女干警将继续忠诚履职,在新时代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征程中贡献更大的巾帼之力!



祝愿法院的女神们:

节日快乐!

芳华永驻!


 

责任编辑:马叙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