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执行 > 执行现场
石屏法院:连夜奔波七百公里擒获“老赖”
作者:石屏法院 李光有  发布时间:2017-07-27 14:46:18 打印 字号: | |
  “我在离石屏近七百公里的地方,你们也能找到我,真是神了。”2017年7月19日清晨6时许,被执行人杨某做梦也没有想到石屏法院执行干警会出现在他的面前并将其拘留。

  2015年3月,被执行人杨某因装修房屋拖欠王某劳务费11900元,2016年9月,因资金周转困难向何某借款43000元,同时拖欠曾某材料款69471元及其利息。被执行人杨某的三件案件均在执行中,但杨某却一直与法院玩“躲猫猫”,拒不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

  为此,石屏法院借助预警布控,了解到被执行人杨某在离石屏七百公里外的不同宾馆投宿,执行干警迅速召开会议讨论分析,查阅了被执行人杨某的个人资料,猜测被执行人杨某极有可能在保山市出现,便立即到腾冲布控。果然,2017年7月19日1时12分,石屏法院接到消息,被执行人杨某在保山市施甸县甸阳镇某精品酒店住宿,执行干警连夜赶往被执行人杨某住宿地,将被执行人杨某控制并带回石屏,对其依法拘留十五日。
来源:石屏法院
责任编辑:红河中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