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微言微语
群众路线微言微语(八)
  发布时间:2013-11-07 22:13:18 打印 字号: | |
  人民网 【编者按】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参与热情,让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接地气、变鲜活,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举办“群众路线话语征集”活动。自9月17日开展以来,“群众路线话语”征集活动得到了各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纷纷表达了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实践和期望。本网陆续整理推出群众路线话语摘编,以飨网友。

用真情感动群众,用诚心打动群众,用温暖关爱群众,用服务赢得群众,听得群众批评的话,鼓励群众说“掏心窝子”的话,允许群众说“捅娄子”的话,以此了解群众的真实意愿,增强与群众的真情实感。

——河南省林州市民政局 元中亮

民评民说是标准、民心民力是依靠、民意民声是依据、民愿民盼是方向、民惠民富是目标、民苦民痛是失职。

——山西省太原市 饶文波

少听数据汇报、多听群众呼声;少些指手画脚,多些诚心求教;少点打扰基层、多点明察暗访。让基层调研回归其本质,真诚倾听到更多来自百姓的真心话。

——国家粮食局 晁铭波

人民想,群众盼,多到基层看一看;腰板正,胸怀宽,反对“四风”树清廉。

——四川省玻纤集团有限公司 吴钧

群众路线是个宝,领导干部要用好;遇到困难莫烦恼,灵丹妙药基层找。

——河南省南水北调平顶山建管处 李福祥

领导接访实效化,敢于面对群众;干部下访规范化,勤于接近群众;党员走访常态化,乐于帮助群众。

——湖南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人民政府 颜涛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钟旭